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2012-10-20 16:2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幻化成风o 我要投稿

第7页:人物装备选择

展开

六  人物装备选择

在这里我只说说后期的装备选择,前期的装备选择就放到 七 召唤流前期及过渡。

游民星空

到了后期,全体质工程召唤的优势就变得越来越明显了。但是装备的选择也可以是见仁见智。

下面就说下楼主对全体质工程召唤的装备推荐:

所有装备的统一标准,不求橙装,只求蓝装,不求最好,只求需要!

上图中的装备就是视频中的工程MM所穿的蓝装衣服,物防+元素4防+宠物及仆从伤害。 (2件都不是很好,上衣加的宠物伤害少,裤子就更差了,四防少了很多不说,宠物伤更少)

全体质下对所有防御加成非常大,999体质到达了249.8%,这就是说,你所有的装备护甲值*3.5 是你最终的护甲值。

玩过暗黑破坏神2的人应该都知道,D2的装备是有变量的,很多人乐此不疲的刷装备。而火炬之光2中此工程召唤流的练法就需要这种有变量的蓝装。(注:蓝装还有高级套装)

全体质召唤流是一定要拿盾牌的,不拿盾牌少了很多防御不说,全体质的格挡优势也没了。当然盾牌也有高格挡高5防同时加宠物伤的属性,只不过很难刷到罢了。

工程召唤流除了需要上图的变量蓝装之外,还需要一些特殊属性:2种速度!

1 移动速度

在视频中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如果没有移动速度会是什么样的后果,你我都应该很清楚。

作战如果没有机动率就无法有效的跑图,躲怪。如果你眼疾手快,有一定操作的话,用鼠标来控制人物躲闪攻击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2 施法速度

工程召唤流需要一定的施法速度,因为召唤机械和不死军团也是法术,召唤类法术。而是法术就有硬直,如何减少法术硬直效果就只能通过增加施法速度来解决。

当然有的技能就有效降低硬直效果,比如力场。

所以工程召唤流不要忽视 施法速度(cast speed)有一定的施法速度(楼主的是30%)你会发现你控制的人物更加灵活,更加飘逸。

上面所说的2种速度是指角色本身,这是作为团队的领头人必不可少的。

另外还有4种属性:

1 宠物及仆从生命

2 宠物及仆从防御

3 宠物及仆从速度(注:这里的速度是指移动速度,而不是攻击速度,英文原版只有Speed,而攻击速度是 Attack Speed)

4 受到的伤害全部减少(减伤)

前2种属性经后期证明作用都没有“宠物及仆从伤害”属性明显。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对于一支庞大的军团来说,战斗力很重要这毫无疑问的。

6级骷髅战士的血量据楼主测试大约有8到9万的样子(人物角色100级),骷髅战士的召唤时间很短,而生命值比召唤者多很多,让骷髅战士和大锤机器人充当肉盾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所以防御和生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

第3种属性是见仁见智,楼主的装备上就有加宠物及仆从速度的装备(项链和护肩),但是目前没有发现对宠物及仆从有明显影响,因此没有强烈推荐。

第4种属性则是人见人爱的,但是工程召唤师身上装备的孔位有限,如果打多了减伤宝石,必然影响宠物及仆从攻击力,影响整个团队的输出。个人建议可以少量打减伤宝石,必竟工程师天生25%减伤,还是全体质有力场保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