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全体质工程师纯召唤流攻略

2012-10-20 16:2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o幻化成风o 我要投稿

第9页:快捷键设置

展开

八   快捷键设置

工程召唤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不能忽视,那就是快捷键的设置。

视频中你会看到机械和不死军团很威武,但是它们的召唤者却并不轻松。

原因很简单,技能太多。关于快捷键如何设置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下面就将楼主自己的快捷键设置发布上来,供大家参考。

横向技能槽

游民星空

1【蜘蛛雷】 使用较为频繁,所以放在第1格。

2【灰烬石之触】 使用较少,但是因为此技能不是范围技能,所以打精英怪和BOSS时要连续施放。由于CD非常短,所以放在第2格。

3【自走火炮】 召唤时间60秒,召唤冷却90秒,放在技能槽是为了放便看到冷却CD。

4【大锤机器人】 召唤时间72秒,召唤冷却90秒,原因同上。

5【召唤骷髅弓箭手】 召唤时间22秒,冷却时间30秒,为什么放在第5格是因为弓箭手不能移动,所以平时不用它。

6【力场】 更改原始快捷键为F5

7【召唤骷髅6级】 更改原始快捷键为F6

8【召唤骷髅5级】 更改原始快捷键为F7

9【召唤骷髅4级】 更改原始快捷键为F8

其中F5 F6 F7 F8用软件【按键精灵】编为一个指令键 ~ ,就是1左边的顿号键。按下~时,F5/F6/F7/F8会依次按下。指令键的脚本很简单,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延时200毫秒和500毫秒是因为召唤技能有施法硬直,如果没有设置延时或是将延时设置得太快,而施法速度又跟不上,当启动指令脚本时,那么角色会漏用技能。

这里要说明的是:将力场与召唤骷髅编为一个指令是因为它们有相同的冷却CD,都是8秒。

而力场是为了保证生存,召唤骷髅是为了保证输出,这两者并不冲突。

另外,开力场时如果不想召唤骷髅,可以立刻用鼠标控制角色移动,可以停止当前的指令。这个用法只是在情况紧急的时候用。例如:你召唤时发现走位不好,或者时机不妙。

F1-F4键

游民星空

F1【震动】右键常备技能

F2【力场】跑图时偶尔切换

F3【回血机器人】切图时召唤

F4【召唤直升机】同F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