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狂战士近、中、远三流派技能搭配详解

2012-12-04 18:05:53 来源:游民星空[投递] 作者:AshSnow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篇-中距流 1

展开

二、中距流

中距流,其实本质上就是跑酷流,但由于见解稍有不同,因此这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跑酷。完全意义上的跑酷,就是用狂战士的3个变狼技能交替,以达到伤害和安全并存的效果。而我个人的中距流,还是有所不同,但是追求的效果是一样的。

个人认为,中距流是狂战士中最安全的一个流派,它不需要考虑像近战流近战过程中伤害与安全的平衡点,来无影去无踪,这个是我对中距流的概括。该流派的核心技能:野蛮冲刺。

既然这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跑酷流,那么差别在哪里?无图无真相,上图。

1.技能选用列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技能选用说明

战斗狂怒

游民星空

和近战流的选择理由相同。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技能在野蛮冲刺的变狼奔跑时候还可以保持。

蹂躏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放在跑酷流当中是个有些废的技能,但是在个人的中距流中,这个技能能够起到以下作用:

1.       回能量

2.       伤害输出

由于在跑动的过程中,主要的跑动技能野蛮冲刺是根本不回复能量的,如果需要满能量的条件,就只能够用其他技能,因为即使装备了两个单手武器,也是不能够回能量的。同时,由于在跑动过程中需要频繁近距离接触怪,为防止掉血过多,应用单手剑和盾牌的组合。基于如此,那个需要处决才能够回能量的被动技能便没有用了。在没有这个被动技能的条件下,可选择的高输出、回能量、施法快速、大杀伤范围的技能,便只剩下这个了。由于这个技能本来便不受刽子手技能的能量加成,所以本身拥有很优秀的回能量效果。实测中,周围的敌人高于5个左右时,几乎可一次充能。

嗜血

游民星空

和近战流的选择原因相同,而且在跑动过程中依旧有着很高的回血几率,实用的很。

暴怒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的主要目的,并不是那个移动速度。因为在移动速度的加成下,野蛮冲刺虽然能够更快的拢住杂兵,并且能够近距离贴在BOSS身上进行输出,但主要的,还是那个攻击速度的加成。攻击速度的加快,意味着在单位时间内狼形态能够进行更多次的伤害,使得变狼后更有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