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浩方平台联机游戏频繁崩溃解决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2-10-04 11:25:0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某伪伪.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还在找联机工具?VLAN?我家电脑安装不了。浩方?总是崩溃。

但是看到这里。就有解决方法了。如果大家用Torchlight2_steam 的EXE进入游戏。游戏就会不支持两人以上联机。

浩方联机进程游戏大杂烩-南方电信-任意频道。和你的基友。不然就是去游戏大杂烩ThaiLand 懂的入里面

但是进入浩方联机有时会崩溃。用这个方法解决

火炬2联机无法成功解决方法:点击下载

直接安装在浩方目录覆盖原来的。就可以进行联机了

最后。无耻的打一下广告。单机游戏联萌(225999578)(斑竹与会员日常交流)

单机游戏联盟NO.2(167049872)(游戏问题集中解决)

单机游戏联萌NO.3(227438819)(游戏问题集中解决)

你们懂的。

补丁转自浩方官方!请仔细阅读说明!

联机推荐用VLAN或hamach 根据多数人提供信息 hamach掉线率很低 而VLAN或浩方等掉线和崩溃记录非常高。

另外;用VLAN或浩方3人以上联机的时候,不要一起进一个地图,那样会卡主很长时间,一个人的进地图,那样会流畅很对=v=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