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飞镖漂泊者研究和一个BUG

2012-11-01 19:01: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779613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飞镖漂泊者研究和一个BUG

如题啊,本人练了一个飞镖流漂泊者,难度为精英,72级,NG了1幕,50以后上级都是在FB里(先是注解一下技能顺序,第一个数字为系,第二个数字为排,第三次数字为第几个技能)

第一:

先说漂泊者的BUG,其实是装备上一个属性的加成,就是当“能量消退速度减缓N%”大于100%时,你打满的能量不使用掉,是不会减少(消退)的。不知道是不是火星了,目前没有装备可以测试其他职业是否适用,但100%的漂泊者适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2件装备是赌博出的

第二:

我练的是法杖+盾牌,技能加点如下

投掷大剑(2-1-1):飞镖流主攻技能,任何一个职业的任何一个技能拿来比较,我个人认为只有工程师的“立场”比此技能更逆天一点,对于输出技能来说,这个技能无疑是最BT的...除技能本身特性意外,还附带打断,减速和产生能量效果,配合我上面贴的2件装备,可以说很完美的组合,必须加满。

荆棘之墙(2-2-2):飞镖流控制型技能之一,此技能的伤害并不低(12级的技能为2516~2812伤害,+45击退),可以配合“燃烧纵”(2-2-3)来迂回输出,也可以做墙用,唯一的疑问是随着技能等级和任务等级的提升,墙的承受伤害能力是不是会增加,酌情而加(个人选择加满)。

燃烧纵(2-2-3):我习惯称这类技能为突进类技能,如法师的“冰霜传送”、“突击”等,目的是迅速贴身或逃生,这个技能是可以穿越“荆棘之墙”的,建议加1点。

闪避(2-4-1):被动,酌情而加,由于改版后闪避几率上限为75%,因此算上敏捷和一些装备的加成,闪避点到上限即可。

斥魔(3-2-1):加满,相当猥琐的技能,可以推开近身怪,但不能退BOSS,因此打BOSS的时候还是要用到“荆棘之墙”争取时间。

石肤契约(3-2-2):加满,回血相当快,还加成护甲,建议宝宝带群疗,可以很好的提高生存能力。

元素大师(3-4-1):加满,实践证明这个技能对“投掷大剑”是有加成的。

其他点数可以根据喜好而加,比如“共享财富”、“暗影斗篷”、“剑舞”、“诅咒匕首”等。联机的话建议点满“共享财富”,联机神技。

毒爆(2-4-2)也是个不错的技能,不过飞镖杀怪后是不会产生效果的,这个切记,只有用弓、弩、手枪、火枪武器有效。

人物属性点是主加敏捷,暴击率(含满充能)高于60%即可,其他属性点都堆体力。精英难度下,生存是灰常重要的,正常情况下DPS都是足够的。

装备硬性要求是每秒回蓝要在10点以上,武器可以堆暴击奖励的石头,提升爆发力。其他属性以毒伤,免伤,加生为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