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各职业属性点收益

2012-11-01 19:1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测试条件,100级人物(单一属性点以999为测试上限),无装备(除盾牌,下面内容会提到格挡率问题),无技能

一、力量 - 理论上收益最高的属性

*力量属性特性:

1、每点力量加成0.4%的暴击伤害

2、每点力量加成0.5%的伤害

*力量属性收益:

1、暴击伤害上限400%

2、暴击伤害上限500%全局(400%后需通过“技能”、“镶嵌”、“附魔”等方式提升)

3、力量对伤害加成无上限(全局)

4、无收益递减效应

二、敏捷 - 理论上最实用的属性

*敏捷属性特性:

1.每点敏捷加成0.2%的闪避/暴击率

2、有收益递减效应

*敏捷属性收益:

1、闪避上限50%(50%后需通过“技能”、“镶嵌”、“附魔”等方式提升)

2、闪避上限75%全局

3、暴击率上限>100%全局(奥术统计显示,且暴击率含收益递减效应)

【180点敏捷 = 29.6%闪避/暴击率】180为结点,180之前收益率为每点敏捷 = 0.2%闪避/暴击率

180为结点,180之后收益率为每点敏捷 = 0.15%闪避/暴击率

【300点敏捷 = 42.1%闪避/暴击率】300为结点,300之后收益率为每1.5敏捷 = 0.1%闪避/暴击率

三、专注 - 元素(魔法)伤害的王道

*专注属性特性:

1、每点专注加成0.5%的元素伤害

2、处决几率忽略

*专注属性收益:

1、元素伤害无上限

2、着重介绍一个技能

【工程师 - 灰烬石震(余烬震)】专注加成收益大于力量加成的收益

【工程师 - 火焰锤】最大伤害/平均伤害 比灰烬石震(余烬震)高出10%~15%左右,缺点是需要能量(充能)的辅助

三、体力 - 不要刻意的堆积

*体力属性特性:

1、每点体力加成0.25%护甲奖励

2、每点体力加成0.2%格挡率(格挡率含收益递减效应)

【理论上465点体力可以达到49.9%格挡率(无盾加成状态)】

【(含盾且不含“技能”、“镶嵌”、“附魔”等 状态下)格挡率上限为50%】

*体力属性收益:

1、每点体力 = 3.5点血

4种属性的分析就是这样,然后总结一下,算是一个小贴士吧

*一味的堆积一个属性不是一个好选择(因为属性都含上限),属性点配合装备只要满足其上限即可,其他的点数可以投资在其他地方,如果你追求更高的全局上限,你可以通过“技能”、“镶嵌”、“附魔”等方式提升其全局上限。

*一味的去附魔提升属性点也并非一个好选择,可以通过附魔其他属性来尽量实现效应最大化。

*除工程师之外,其他职业在高难度游戏环境下,生存都非常困难,因此提升血量的上限和免伤才是最理想的状态,当然,如果你一味的追求免伤属性,而忽略了其他属性,那是错误的。

*生存的最强属性组合,应为格挡率、闪避率、免伤率达到全局上限,且你有个天文数字般的血量上限,最好你还有“力场”的支援,不过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不要忽略一些只有很小几率触发的技能(比如工程师的“能量统治”)或者某项属性(比如1%的击杀怪物后完全自我治疗)。

*火炬2的特色是刷,刷,再刷,虽然游戏脱离不了这个节奏,但其独立的技能系统,还是给游戏增色不少,如果你想更好玩,果断联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