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3 布雷多克远征队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转眼又5个月过去了, 可以突击了。跟查尔斯李和一堆小弟骑马去任务~嗯,找到女人跟他的族人~

游民星空

根据流程, 发现布雷多克的部队经过。 准备伏击几个扎营的~!

游民星空

这里的100%要求暗杀两个敌人且不引发公开冲突,埋伏在草丛里,去右边,开鹰眼能找到隐蔽点,于是进草堆,暗杀掉那个傻傻的。 接着,还一个只要开一枪就好了。

接着开打了,打的话基本上没难点,他们有人我们也有人。

接着就换上衣服去找布雷多克,因为换了装,所以大胆的走进任务点把。

游民星空

拿出抢威胁布雷多克,这小子也被吓到了,这时候法国人突袭,布雷多克就开始跑~

追~! 记得这里不要按A鞭策马。还有100%同步:路上的火药全部通过Y键开枪引爆。 ( 不要慌,如果错过的话那就早点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追到了布雷多克,这时候,小弟出来救他(据介绍这小弟就是大名鼎鼎的华盛顿)于是布雷多克又开始逃跑 但是我们也有女人来救我们~

继续追~

游民星空

杀掉布雷多克。 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看CG把~。

PART3 END

到这里~ 第三章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