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3 公开处决

100%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我们准备上断头台了,这里一路往前走就好了。(走的过程中听到杀人的声音,没错。老头来救我们了)

游民星空

等李哥说完话之后,我们被吊起来了,这里按下LB就可以了。接着触发剧情,托马斯要去杀掉华盛顿,老头给我们一把斧头。

我们的任务就是在托马斯杀死华盛顿之前杀掉他。

游民星空

这里的100%同步非常的难,我也不知道是不是BUG。 (我自已就算按住RT一路快跑不撞人,有时最快速度追到托马斯他还是能干掉华盛顿一个保镖。而有时托马斯会被人撞则可以保证华盛顿两个保镖?是视角的问题么?)

之后运气好,托马斯被撞的话,那就好了。这里追人一定要按住RT,并且中途不要引发任何战斗。

100%的条件是华盛顿的保镖必须存活至少一人,然后额外杀死2个敌人

如果直接追上杀死托马斯,那任务很简单。

但是要100%确实很难,这里试过很多种方法,都不行。 于是只能通过迅速追上托马斯,然后把他扑倒,接着托马斯的小弟会过来,我们就把小弟干掉。刚好两个。

不过在跟小弟打的时候托马斯会起来,这时我们要补上一脚,就是破防攻击。

这里确实比较难,建议多试试把。完成后,CG就是华盛顿签独立宣言了。

游民星空

于是PART3就END了~

现代篇

到了现代,我们需要去找第二个能量核心。

先跑上楼,CG结束后。我们去右边的门,因为我们是通缉犯,直接进安检则会任务失败。

到了右边通过草丛来躲避警卫。接着通过人群,走到厕所,而不是左边的VIP室。

厕所之后是休息室之类的房间。 记得现代篇掩体是没有蜘蛛网的,所以不要被误导。

记得跟着人群走,以及多绕路,而不是走捷径。什么厕所,休息室绕个遍就好了。通过中央的铁架到了对面。

游民星空

之后到了VIP室,富婆被杀,疯子拿着能量核心跑了。~ 追! 干掉疯子和一大堆警卫。 找不到人的时候开鹰眼就好了。

现代篇的格斗技巧跟animus一样。

之后的剧情是找地铁逃跑,注意“METRO

跑回来之后回到了山洞, 跟以前一样,去把动力核心装起来。这次的动力核心在新出来的道上。 过场CG后继续往上爬,直到找到个地方放掉就可以了。

于是现代篇就END了。回到animu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