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4 鸿门宴

100%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回到了庄园,根据流程去山头找到小胖子,跟小胖子聊完,我们的任务就是干掉强森。

游民星空

从树上直接跑过去,到了河边往左边走,绕过去。这里100%的要求则是杀死强森的过程不能被敌人发现。

所以一定要绕,敌人很多,想通过匍匐进去真的很难。 这里的窍门就是绕红圈外面过。

游民星空

直到绕到目标屋子的后面。

游民星空

然后爬上屋子,一段CG后,强森要向我族开枪,马上进行空中暗杀。这里100%同步要求是不能让任何一个族人被杀。所以一定要注意速度!!!

如果空中暗杀被格挡的话建议重新来一遍存档,不然族人肯定被杀。 读取存档后出现在草丛里。

解决强森后一段CG,之后别跟敌人耗了,跑掉离开就可以了。 不过这里100%同步要求是通过跳水来逃跑。所以跑到河边来跳把~

(强森的地盘还有一个宝箱,我们之后有空再回来就好了)

于是PART4 END

游民星空

回到了庄园~ 又是一段C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