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章节五

本章共分5个PART和1个现代篇

PART 1 粗暴之人

PART 2 波士顿之旅

PART 3 波士顿首要通缉犯

PART 4 河上救援

PART 5 苦涩之路

现代篇

前言:本章可以说是游戏中承上启下的很重要的一段, 首先,康纳遇到了刺客与他的师傅阿基里斯,并且在本章中我们再次见到了前三章的主角科威,并且还有现代篇的小插曲。

在本章中,1初次见到猎人公会和盗贼公会等游戏中的公会。 2学会了怎么撕通缉令与贿赂。 3海上经商、庄园的模式 4海战的学习

PART 1 粗暴之人

100%记忆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我们在雪地中醒来,根据流程走,途中遇到猎人协会的触发一下就好了。

游民星空

我们是玩主线的,所以不用管。 一路狂奔,这里路途比较远。边跑边看景色把。

游民星空

(奔跑途中遇到马就骑上跑吧,不然真要跑死人)

终于来到了庄园,老人却拒绝我们进入。 没办法,走到旁边马棚中睡一觉等天亮。

根据流程继续拜访老人,还是被拒绝。 还是没办法,再回到马棚睡觉。 到了晚上就有剧情了, 两个大汉在商量干掉老人的计划。

这里的100%记忆要求是血量不能少于50%,比较轻松的达成

于是,幕后老大出来准备干掉我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老头悄声无息的接近,干掉了老大。 于是领我们进房间

接着的剧情就是听老头讲刺客的故事了。讲完PART1就END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