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 4铭记在心

100%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碰到祖先传魂,把你变成了一只鹰,画面很美。

游民星空

这里就只需要飞就好了,然后看故事。

游民星空

难点是100%同步, 不能碰树2次,就是只能碰1次。 这里的飞行区域分别是:雪地,树林,雪地,山洞

在没进山洞前,全部往最上面飞就好了, 小树枝没有碰撞碰撞体积。 但是也要小心,看自己的反应稍微避免把。

如果在进山洞前就撞了一次,那最好就重新开始,因为山洞里面比较难。 对了,这里要说个重点,我第一次玩的时候进了山洞,发现全部都是白闪闪的,然后我不知不觉就碰了两次。

我都不知道怎么碰的,如果跟我一样情况的玩家,建议出去调下亮度,因为我的亮度调在10,所以太亮了导致画面出不来。 调到5 就可以看到洞里的景色了。

飞完之后 PART 4就END了

最后,我们在昏迷中醒来,长老叫醒了我们,并且允许我们出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