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章节四

100%同步一共分4个PART

PART 1 捉迷藏

PART 2 羽毛和树木

PART 3 狩猎课程

PART 4 铭记在心

前言:剧情终于开始步入正轨,本作的男主角康纳, 将从这一章开始讲述他的一生~ (本章剧情很像前几个月的一部很有名的电影《赛德克巴莱》,真的很像)

这章讲的是康纳从小屁孩到小青年的故事,本章终点:狩猎技巧的教学

PART 1捉迷藏

100%记忆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首先是现代的一段CG,接着进animus,又是一段CG,女人的独白开始,原来她已经有了前几章主角科威的孩子,这也难怪为什么康纳是个混血了。(这个时候康纳还不叫康纳,不过我们就称他为康纳把~)

一转眼过去了5年,小康纳的村子景色很美。

游民星空

这时候第一个任务是出门去跟小伙伴玩耍捉迷藏,

游民星空

很符合剧情需要的,我们的小康纳当了鬼,接着就是要找出其他的孩子。开启鹰眼,根据提示找线索以缩小范围。

游民星空

分别找到4个小鬼。这里的100%同步要求需要一次性找到小鬼不准出错,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找到。 这里一旦找错了就重新开始。 小鬼分别躲在草堆和岩石那里两个。

找到小鬼后准备第二轮捉迷藏,这里随便找个地方躲就好了,有几个点被其他小伙伴使用了就换个地方。 因为剧情。 前几章主角父亲的好基友查尔斯李出现,捉住康纳,一顿威胁。

游民星空

CG完后,任务是回村子,一开始的时候为了符合被打晕的感觉,画面很晃,回到村子以后。 发现很残忍的一幕,村子被放火烧了。(《神鬼寓言1》中枪)

游民星空

现在需要找到妈妈,这里唯一需要记住的就是别被火烧死,但是火一下却烧不死你。所以根据提示走把

找到妈妈后,发现妈妈不行了,然后剧情大家都猜到了。

游民星空

年幼的康纳失去了母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