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 4 河上救援

100%记忆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回到了家里,跑到庄园找老头,老头将刺客的标志性武器袖剑赐予康纳,门外却想起救命的呼喊,(此时左上角提示要用袖剑杀熊之类的不用理会 )我们此时的任务是救人。

游民星空

跟着大汉跑到河边,看到他的同伴被水冲走。 于是我们的任务也开始了。

这里的100%任务要求是不能碰水,一点点都不行。 一定要记住!

游民星空

先从水上踩木头之类的追,接着到了没木头的地方跑到左边陆地,记得此时如果会有狼来扑杀你,根据按键解决后继续追,直到一颗奇葩的树干,我们就可以往右跑了,根据预判按住RT加A去救人。 一定要准确,不然还是算碰水。

游民星空

救完之后,游戏的家园功能开启。 之后找老头,老头叫我们去找叫罗伯特的船长~

于是PART4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