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本章共分2个PART分别是

PART1 乞沙比克战役

PART2 李的背水一战

前言:在本章中,康纳杀掉了科威,失去了又一位亲人。并且又有一次激烈的海战

游民星空

PART1 乞沙比克战役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这里的任务触发需要在庄园的船长那里,然后进入到航海图,点击感叹号来触发任务。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海战了。这里的100%记忆要求比较难,需要我们用侧炮一次性性摧毁三艘船。

所以这个只能通过小船来实现,大船一炮打都打不掉。

这里推荐开场了之后就往敌人船堆里面冲,然后换成半帆,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这里要提一点,一定要抓准,因为友军的船也是会向他们开火的。 所以要把握住好时间,等敌船刚好有三艘的时候再放掉。

这里小船一共分两批,所以如果第二批船还没有达成100% 就重新来一边把。

接着任务完成,敌方又开来了舰队。 我们的100%要求是通过旋转炮来击毁敌方的护卫舰。

一开始看到敌人之后,按LT,有一艘护卫舰已经暴露了弱点,所以直接等变红直接打掉就好了。

其他的两艘因为如果用侧炮的话则可能一下子就摧毁了他们,所以这里建议用小炮顺便用船身去撞他们,把弱点撞出来。然后再用旋转炮搞定

这里要注意,因为一共就三艘护卫舰,所以要把握住时机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最后一项是登船,这里不用换侧炮了,直接开过去贴上就能触发剧情。

记得这里的100%记忆要求,用防御反击杀死五个敌人, 也是同样的,没完成100%要求就别去杀红点敌人。

游民星空

防御反击就是敌人头上红色图标出现的时候我们按下B,然后慢镜头的时候马上按下X,就能反杀敌人

之后,PART1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