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 2 波士顿之旅

100%记忆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转眼又过去了6个月,康纳得到了质的学习~

游民星空

在这里,老头也赋予了康纳“康纳”的名字。 跟着老头进城买货

又来到了久违的波士顿。

游民星空

我们的任务是帮老头买东西,就往商店跑就行了。从商店回来,回去找老头,波士顿一片嘈杂,原来是要**抗议了。(这里的剧情是独立战争年,可以去百度百科)

游民星空

不过不管我们的事,找到了老头,老头带我们见到了康纳的父亲—— 科威。 老头命令我们追踪那个跟科威交谈的士兵,跟踪请参照以前第二章的手段。 15秒内没士兵视野则任务失败。

跟着士兵来到了屋顶,士兵准备打一枪引发民众与英军的矛盾冲突,于是干掉士兵,可是还是被科威料到,隔壁的屋顶上,枪声还是响起。

于是开始**。康纳则被迫上升到3星威胁,开始逃跑把。这里的100%要求在限制时间内跑掉,我们往右侧的河那边跑,保证不恋战就可以。 到水里潜水躲避一下(记得不能潜很久)。

游民星空

随后去任务点学习怎么降低通缉度。PART2就END了(记得此时还是3星,所以尽量不要让守卫抓住,碰到了就干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