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本章共分3个PART分别是

PART1 心有疑虑

PART2 执行力决定一切

PART3 布雷多克远征队

前言:本章将是海尔森章的结尾章,主要就是讲述了康纳是怎么来的(偷笑~) 以及后来的重点人物华盛顿的初次亮相就在本章中。

PART1 心有疑虑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时间到了1755年~ 下雪的波士顿很漂亮,先根据流程去找查尔斯李寻找那个神秘女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快速旅行,先开出地图来到“开拓地” 以后的游戏中一定要多用快速旅行来减少游戏时间。

游民星空

因为下雪了,所以我们的移动速度会变慢,跟着查尔斯李骑马找到那个女人。(这里跟着脚印走就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碰到女人后就有段CG,女人跑了,留下了3匹狼,

游民星空

然后根据提示按XABY之类的按键将狼干掉,千万不要多按。(这里的100%同步需要生命值不下于50%)如果被狼扑了,那想100%同步就重新开始玩把。

游民星空

杀完狼之后继续追女人,开启鹰眼发现她在树上。

游民星空

然后又是一段追,最后终于追到了。

游民星空

根据CG和流程来到小酒馆,主角与女人商量战术干掉英军, 进入酒馆后的任务是偷听,哪边都没关系,右边的话就趴在柜台上,左边则靠在墙上。 偷听完了离开酒馆,可惜很不幸的被挑衅了,于是~ 开打!!

在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100%同步是使用易碎品,就是撞桌子, 那么就尽量用反击键将敌人往桌子上撞。搞定敌人后~~

游民星空

PART1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