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3 外科医生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第二天醒来了,根据任务去找丘奇,发现这家伙被抓走了,我们撕下他的照片做参考,并且在城镇里偷听邻居的对话找线索。

这里的100%要求就是偷听不被发现,因为是教学。所以只要按着提示做就可以了

偷听教学结束后,就要开始信仰之跃教学了,来到教堂的最高点,按下B同步,就可以观赏城镇的美景了(站的越高看的越远,多爬高楼有助于地图的开阔)。

信仰之跃则是快速返回地面和耍酷的技能,按住LT瞄准地上的垃圾车(熟练的话则可以直接视角对准草堆就可以了),再按住RT,然后按A和方向,就可以帅气的返回地面了。(如果找不到垃圾车的话,按下方向摇杆发动鹰眼,白白的就是了)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偷听任务了,小地图绿色区域里有标记的卫兵,这里的100%记忆要求有两个,一个完美偷听一个偷听移动中的守卫。

至于完美偷听,在NPC旁边(圆圈内)进行偷听,记得偷听的时候可以坐在凳子上或者躲在草丛里不被发现即可,找好隐蔽点就不要多动按键了。

游民星空

而移动中偷听则跟着士兵即可。(在以后的游戏中,移动偷听的NPC则会时不时的回头,我们则需要找好掩体)

游民星空

之后李跟主角会和,根据流程走去码头。这里的100%要求对新手来说就有点难了。要求不被发现。

所以这里最好靠着仓库旁边的墙走到仓库,仓库门被锁了,于是去偷钥匙。也小心翼翼点,就偷码头上的那个军官把~

游民星空

之后进了仓库,触发剧情,根据提示进行暗杀,在敌人身后,敌人发白光就按下X键干掉)干掉三个敌人后,将“丘奇”带回去即可~。

游民星空

这里PART3就END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