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2 信任破碎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之后看地图,去找华盛顿理论。得知族人有危险,一路骑马跑回去。

这里的100%要求是不能下马,一碰到地面就不行了。

并且还有100%的要求是在3分钟内阻止路上的所有送信者

时间很赶,所以我们要不断的通过A键来鞭策马

一路狂奔,首先看到路上一个落单的敌人,通过Y键用枪杀掉他。杀掉后记得装弹。

接着继续根据地图跑,碰到了3个一起的敌人,我们靠近后按X,直接跳上了最后那个的马,然后把敌人干掉。(如果最后的敌人下马的话,我们按RB来换成弓箭干掉他)

接着这里按Y开一枪再干掉一个,最后还一个同样靠近他按X跳上马干掉他。

然后还是不断鞭策马进行奔跑。碰到最后一个,他跑得很快,所以我们一定要不断的鞭策进行追赶,在枪的范围内就开枪把他干掉,不过一枪开不死,再开一枪搞定。

5个敌人都干掉后。 看到了一堆敌人在村子口。

游民星空

这里千万不能上去,继续往前跑,绕路绕到村子里。(到了村子终于可以下马了)

跟长老聊完之后,需要去村口把族人放倒来避免战火点燃。 我们把武器换成拳头。

这里100%要求就是不能伤害族人性命,那就是暗示我们用拳头。

靠近族人后就像暗杀一样把他们放倒就好了。于是最后,小胖子出来了。

狠心一下,干掉小胖子。

游民星空

于是PART2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