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100%记忆图文攻略

2012-12-21 16:3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308796770@qq.c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ART4 士兵

100%记忆要求

游民星空

到了任务点后,触发与布雷多克的剧情。布雷多克也是本作一个重要人物~

接着根据提示跟踪敌人,因为敌人变聪明了,会回头了,所以这里的跟踪最好靠墙(墙是很好的掩体)。

到了合适的地点,李会上去引开他们,于是追上去来个夹击跟对方发起战斗,此时100%记忆的条件是三连杀和不能让敌人呼叫增援,先用手枪干掉头上红点的敌人防止他去叫增援。

之后是三连杀。(先触发对一个敌人的终结技,就是杀死了一个敌人,然后按下攻击键和推动方向键就好。三连杀就是秒杀三个敌人

游民星空

布雷多克于是同意让彼凯恩来帮助我们。 这里PART4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