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本关第三部分,敌方的一艘主力舰正在攻击第三编队的护航舰,火力差距太大,正在撤退中。

这里有奖励支线任务,在护航舰被摧毁前消灭敌方主力舰上的重型火炮(3门电浆炮和3门远程镭射炮)。

动作要快,多用型人模式,在目标2000距离以内来回飞行,集中优先攻击上面说的目标。

虽然我让护航舰死了好多次……但是终于在刚才将这关完美的完成了一次,感觉还是很爽的。

简单说,每次锁定一定要快和准,杀敌越多,你的Flux越多,人形时间越长,你爽的越久,敌人死的越快。

不要跟着锁定的目标慢慢的磨,那样你会很累的(尤其是战斗机,敌人战机的目的就是扰乱你的攻击,不要中计)。

小战机和防空炮,可以在完成支线,例如这里在救下护航舰后,可以消灭6个平台的补给来增加Flux,并顺道用多目标锁定消灭敌方多余的防空炮。

因为之后我方会出现增援,5个鱼雷机需要保护,所以除了战机,敌方的防空炮越少越好。一切准备好后,再消灭敌方主力舰上的防空炮,之后就顺水推舟,保护鱼雷机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图好像是没玩好那次的。

游民星空

这是重新玩后,比较完美的战斗。

游民星空

场面还是相当帅的,太空堡垒般的激烈啊~哈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在任务中途听了Control的建议,却违反了鲍曼不许互相帮助的军令。不过由于本小队战力超群,战绩出色,所以逃过惩罚(再说都完成任务了,你还想咋的?)。

游民星空

这关最后,殖民军的精锐“黑色舰队”出现。鲍曼在任务简报里对我们这几个破战机编队竟然能引出敌方精锐这个事实还是很满意的……开来这家伙又要计划什么恶心的作战了……

杨威利,你在哪里?为啥你就这样消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