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像很多宇宙射击游戏一样,主武器的实用主要就是跟踪并确定提前量。相比,数量有限的导弹就好用多了。

建议设定一下鼠标的敏感度,这样你用的会很舒服。

游民星空

击退敌人,我和美女队长接到运输船的求救信号。美女莱娜斯二话不说,让我随行前往救援(又是一位忠贞型的美女姐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玩家小试牛刀,敌机很多,用EMP化解敌方导弹攻击。多利用速度变化,可以迅速到有力位置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了围攻运输船的敌人,我们返回基地。

不过,这时候指挥部也遭到攻击。我们迅速应对,主角还是很给力的,一个人消灭了2/3的敌人……

最后美女队长还是间接的给予主角肯定:“指挥官,无需再测试这个菜鸟了,亚当斯他通过了。”

游民星空

虽然成功防御了基地,但是美女和主角还是接到了前往前线的指令。

游民星空

下一关的任务简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