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关:秘密哨所

这一关,我们来到了Control所在的秘密哨所。不过由于信息传送被敌方截获,殖民军的先遣部队已经登陆了哨所。我方派出战机迎战,跟前一战大同小异。

游民星空

这一关开始可以装备群峰式短距跟踪导弹,大家看看下面的图就明白为啥叫群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ontrol所在的秘密基地,我们的任务就是夺回基地,并保证Control能够实现计划(是啥计划我们还不知道……)。

反正挺对话的意思,这个AI是个著名博士制造出来的高智能预测分析系统,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过一次错误……

但是……总是有但是跟在后面的~也有人说它是地球军一个星球灾难的始作俑者。不过杨威利舰长却认为Control的失小利护大局的行为在可接受伤亡范围内。

反正,如果说谁可能成为这场战争的终结者或幕后策划者的话,Control肯定当仁不让名列前茅。

游民星空

击退了敌方数次进攻,还要摧毁敌方驱逐舰的防空炮,让我方攻击机和运输机能够完成攻击和登陆任务。

游民星空

群峰式导弹在近距离还是相当有威慑力的,因为敌方很难用EMP或反转摆脱数个导弹的追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退敌方驱逐舰后,Control命令我方派一个飞行员去接一个重要的研究产品(来了,来了,传说中的太空堡垒般的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