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七关:多伦托偷袭战

我们舰队在主角们的努力下,险象环生,冲过了很多危难。下一战,我们将偷袭殖民军做梦都没有想到的地点,敌方主力舰队的补给基地,多伦托。

游民星空

本次战斗,我们将使用前面作为友军出现的轰炸机(叫攻击机也行吧)。

这种战机的特点是,满身是武器,无限发射缓慢的鱼雷,虽然很难突破敌方主力舰的自卫防空系统,但是只要命中即可给敌方舰船沉重打击。

次战机的护甲和护盾很好,但是机动性能极差,所以需要尽量避免空中角斗,并在3000-4000的有效距离对敌方战略目标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本关攻击机的操作很不灵活,建议装备Fire and Forget导弹(就是放出去自动跟踪目标的导弹)。

游民星空

行动开始,美女中尉将作为僚机掩护主角。主角要尽量多的在敌方反击舰队出现前消灭敌方有生力量。

游民星空

先消灭3个补给平台,只要瞄准上面的燃料罐就行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场景,敌方的主力舰队船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是要消灭几个补给平台,尽量不要靠近敌方的空间站和防空平台。

游民星空

爆炸很壮观啊~让殖民军尝尝我们复仇的火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个任务,发现敌方主力巡洋舰要逃走,虽然可恶的鲍曼派来主力舰支援,不过我们仍然捉襟见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