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关:大战余波

第二关,这里把之前没看到的剧情补充一下吧。

游民星空

开头动画讲的是,地球接到银河系远方的神秘信息。地球人建造大型飞船,并向这个信息源的方向逐步扩张殖民地。但是随着不断地扩张,地球联邦政府对外星殖民地的控制也越来越松。

这个时候,外星殖民军发现了神秘信息源,原来是个坠毁的神秘救生舱。殖民军发现了一些重要的科技和信息,想用这些为筹码跟地球换独立。

地球也派出了代表团和科研队到信息源,好像还发现了不可告人的重大秘密……总之,殖民军一看地球军不公开信息,非常不满,并驱逐了地球军的调查团。

地球军也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舰队开到了前线,人类双方彻底决裂。战争开始的时候,人们还在踹测这场战争将如何结束。让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灾难即将发生……

我们的主角们(隶属地球军402战机联队)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参与剧情的。

游民星空

紧接第一关的剧情,我与美女中尉,外加一队战机来到预先设定的航路准备与主力舰队会合。

游民星空

不料,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背景中燃烧的星球(多半是地球吧,还不确定),也可能是殖民军恐怖军力所造成的惨象。

游民星空

先随队前往导航点侦查,然后遭遇敌方战机,灭之。注意利用F键锁定敌人后再用右键的导弹攻击,不锁定是不会有攻击辅助的。

每关开始前,可以选择你的座机和升级,还有武器。不过第二关好像只能用默认的。

游民星空

接着我方找到了正被敌机围攻的水银号战舰,迅速解围。

游民星空

坚持2分钟,让水银号修好防空炮,之后围绕着战舰飞,轻松搞定。

游民星空

救援后,水银号舰长命令我们跟踪敌方编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飞到指定位置就行了。

游民星空

发现大批敌军移动,原来是为了攻击我方一艘在大战后幸存的大型空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