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基地当然是防守严密,Control让我们按要求先行攻击,第二和第三分队的援军随后就到。

游民星空

激战中,会有敌方运输船企图逃跑,要迅速消灭(建议留着火箭弹对付运输船,太晚了就要任务失败了)。

总之,本关的重点就是关门打狗,不要放过一个报信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后会有2-3波次,每次3个运输船尝试逃跑。

游民星空

解除运输船威胁的间隙,你也不能闲着,赶紧加入攻击编队摧毁敌方的防空炮台(以后这就是攻略基地和空间站的程序了)。

一切都是为我方的鱼雷机和攻击机的攻击做铺垫,敌方战斗机这次你不用管,其他盟友中队会帮助你牵制他们的。不消灭炮台,保护我方鱼雷机的任务就不能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像还要同理破坏基地的通讯设备,根据锁定后的目标决定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主角完成所有任务,成功的帮助主力秘密的通过了雷区,为下一步偷袭敌方重要的军事要地做好了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