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九关:豪取强夺

上一关我们得到了能够阻止电磁风暴技术的研究基地位置,这次任务,我们中队要身先士卒,掩护潜入部队获得情报和技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任务我们可以装备传说中的马克3型导弹,这种导弹虽然需要锁定,而且数量有限,但是每一个都威力巨大。

本关我们又要使用变形战机,护盾还是硬伤,不过我们也有一些主力舰和战机支援。

游民星空

我和美女又是排头兵,我们要在敌人没有发觉我们意图前,切断敌人的通讯系统。

游民星空

看上图,对,上来不要与其他东西纠缠,先搞定通讯装置。要先到达白色标记的制定位置才会更新任务提示。

这里要先摧毁通讯器上的2个护盾,再消灭3个通讯碟片。Control不亏为战略高手,上来搞定敌人基地的通讯,剩下的就是围点打援,各个击破。

游民星空

接着为后续部队排除威胁,用人形的游击战方法,不断消灭敌人的炮台和炮艇。建议节约一些导弹后面用。

游民星空

激战还是很漂亮的,眼花缭乱啊。这里建议不要按任务提示,巧妙的省力攻击敌人。不要一看目标就眼红,浪费Flux太多后面会吃亏的。

游民星空

敌人巡逻部队出现,都是炮艇和战机,其中重型战机需要格外注意。我已经提过我们变形战机血盾太少吧,这种战机专门找主角打,而且攻击力很强。

建议用我方的几个主力舰和护卫舰做掩护,分割敌人的重型战机。然后等Flux够了后,用多目标锁定大面积搞定。

你一个人想顶那么多敌人是不实际也不现实的……所以既然有友军的炮台,就要充分利用。我们的主力舰还是很给力的,不光可以消灭飞来的鱼雷,还有很强的防空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方的后续部队,也就是潜入基地的登陆部队到达。你和美女赶紧过去保护人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