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美女中尉迅速呼叫支援,叫我紧跟其后。我当然义不容辞~

游民星空

在增援战机的支援下,迅速消灭敌方的护航舰,战机和鱼雷艇。注意:F键是锁定最近的战略目标,在没有战略目标的时候会依优先顺序锁定最近的敌人。

简单说就是,如果任务要求你搞定敌方战舰,那么F键只会一直锁定战舰而忽略周围的敌人。如果敌方只有战机,那么只锁定战机。如果有护航舰或鱼雷艇,那么会锁定更高级的单位。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战斗激烈程度升级,敌方会不断用导弹和防空炮攻击我方。所以EMP和加速减速的实用要更多,用不断的移动和空翻躲避敌方火炮。

在导弹警报声很接近的情况下,再实用EMP,因为EMP的范围是有限的。还有就是,如果自己的护盾(中间2条的下面那条)被打没了,一定要迅速脱离战斗,加速远离目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回复。

因为上方条装甲相当于HP,是不会自动回复的,没有你就KIA了(行动中阵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番激战,消灭多个小型舰船和无数战机,还要驱逐地方最后的驱逐舰级舰船。

游民星空

敌方驱逐舰上有多门防空炮,要利用我上面说过的技巧重复攻击。当然,你也可以装备火箭发射器,虽然不能跟踪目标,但是对静态目标有更强的杀伤。

不过笔者还是习惯于装备3组马克2型跟踪导弹,应对敌方战机非常有效。

游民星空

击退了敌方驱逐舰(不知道能不能击沉,因为自己的火力很有限,敌舰回复的速度又太快),反正让它逃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简报后,航母的舰长军衔好像更高,但是有点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中的主角)的感觉。

以不了解敌方实力为由,驳斥了下属回去送死的请愿,决定前往地球军幸存的秘密基地解救Control(猜测是像家园里那样的人工智能系统)。

游民星空

就这样,我们在杨威利(就这样称呼吧,挺有意思~^_^~)的带领下,前往下一个场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