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关:危险诱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本次任务由于在磁场混乱的那不拉星系进行,所以除了火箭炮以外,其它跟踪型导弹都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纠正一下,上一关最后出现的鲍曼指挥官,好像是地球军舰队的老牌将领,以冷血无情和铁血治军著称。这个人也是Control整盘计划的必备人选。

游民星空

上来,鲍曼指挥官用简明傲慢的态度阐述了本次任务。主角和航母战机编队做诱饵,消灭所有前来攻击的地方战机和轻型舰队。

然后诱饵队逃入那不拉星系深处,直到发现敌方主力舰部队后,鲍曼的巡洋舰编队将出现合同残部消灭敌方舰队。

游民星空

开始的战斗无难度,只要注意不要浪费火箭弹就好。再次提示,本关用不了跟踪系的导弹。回归基本,用火炮解决问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灭敌方轻型舰队。注意加速躲闪,回盾后再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按预定计划来到那不拉星系深处,敌方的追兵也很快就到了。

顶住了敌人2次冲锋,可不管杨威利怎么联络,就是不见鲍曼指挥官的影子……(我靠,被玩了~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