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用游击战方式不断成群的消灭敌人,Flux不满也没有办法,等它满了,你也累死了。

游民星空

我方登陆部队成功潜入研究基地,这时候你也不要闲着,有空就消灭一些炮台和敌机。因为登陆的船也是有HP的,要是一个不小心死了可就对不起地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又来增援,是战机和鱼雷舰的组合编队。这里不用担心鱼雷,我方主力舰完全可以应付。

建议用之前的方法,省力的再目标和我方舰队之前来回游荡,等Flux够了再攻击,不够就回来防御。

玩这个游戏,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任务,不要为了爽一时而忘记需要保护的舰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击战战术实践很成功,我方登陆部队成功获得情报和科技,并顺利撤退。

Control也不恋战,迅速鸣金收兵。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是到现在为止最豪气,也是最让成功的偷袭+抢夺作战。终于发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发现中和风暴能力的我军,迅速将科技应用化,并将次重要改进交给了地球军总部。

得知我们在研究基地待了那么久都没有离开,殖民军老大们都气哭了~被下令追击我们的黑色舰队又一次让地球军残存舰队得逞。

下一个任务,拥有了对抗风暴能力的Control和本舰队,将前往远古外星飞船遗迹的所在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