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奈,无处可逃,杨威利命令众人死守位置,全力抵抗(这话其实是对主角说的……)。

利用变速,迅速消灭2个驱逐舰上的共6门电浆火炮,不要浪费时间,不及时消灭火炮,航母就挂了,任务失败。

这里可以多用火箭弹,但是要注意敌方的防空炮,距离太近会被打得摇摇晃晃,影响命中率。

总之,这里有点难度,要注意回盾。值得一提的是,敌方防空炮有效射程在1500-2000以内,而且有时候会攻击其他友军战机。

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间隙,找准电浆炮位置,然后一趟一个的消灭炮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了好大劲,终于搞定了电浆炮。

游民星空

那个可恶的鲍曼终于出现了,还好像救世主一样的玩着炮舰战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个贱人迟到了,我们还是要按计划合力消灭敌人主力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挣扎,敌人被全灭。鲍曼还理直气壮,表示迟到是为了测试航母和新机甲的战力和性能。还说,知道新机甲厉害后,下次就可以用更大胆的战术了……

我的妈呀……这次都差点玩完了……看来这个鲍曼还真是冷血到极点,跟Control不相上下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