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消灭黑色舰队的一个主力舰,让殖民军的蛋蛋们见识一下主角中队的战力吧~

游民星空

不过还不要高兴太早,敌方第三波和第四波增援很快就到。看来水银号肯定是找到不得了的情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坚持到水银号修复完成,然后和美女中尉作为护卫跳跃到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不过……殖民军也有备而来,我们一跳出来就遇到了敌人黑色舰队的主力航母……给特写应该是旗舰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着人家那么多炮,好羡慕,好眼红……

游民星空

我们继续抵抗,这里只有我和美女两人,所以要围着水银号作战,让我方的防空炮发挥作用。

一定不要人形下恋战,敌人的导弹和机炮可以很猛的,我们的护盾又少,所以还是锁定完就跑的机动作战最好。

游民星空

这里简单把水银号得到的重要情报为大家解释一下。第二关我们发现地球主力舰队几乎全灭,原因就是殖民军在远古外星飞船里发现了能够不伤到自己发动电磁风暴的能力。

就这样,聚在一起准备用传统方式迎战的地球主力成为了风暴的活靶子,然后殖民军舰队在攻入扫荡生还的地球军。水银号很争气,还发现了敌人研究基地的位置。

我们的下一个任务就是要收集情报,然后确定攻击这个基地的计划。殖民军高层得知水银号逃脱成功后,对黑色舰队的表现十分失望。

远古武器情报的泄露也让殖民军最高指挥系统对我们这支小小的地球军生还舰队产生了敬畏之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