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5 10:4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五关:打完就跑

第五关的任务是典型的游击战术,我军分3个编队,对敌方深藏在陨石带的补给基地进行偷袭。这次行动又是那个差点害死我们的鲍曼指挥的……不过我和美女中尉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我将尽量讲解怎样完成支线任务(左侧任务栏下方的一些剧情任务,完成的话可以得到勋章和升级组件)。

请玩家们根据图和解说,自己在操作的时候注意。这个游戏要是按传统的方法打会很累的说。

游民星空

本关一共3个部分,开始我方进入战区,主角是第一编队的成员,负责攻击敌人4个补给平台(支线任务是消灭平台周围的防空炮台)。

游民星空

接近平台时,可以减速并用人形模式攻击,这样基本一次就能拿下一个平台。变成人形后除了多目标锁定,还可以在近距离用机炮攻击。

笔者也是经过一次失利后,第二次重新玩这关才找到得高分的轻松打法。

游民星空

如果发现敌人的火力太猛,就赶快变成战机回盾去。

游民星空

这个图是第一次没玩好,保持距离,但是不要太近,碰到平台会直接掉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坏敌方补给后,还要消灭攻过来的敌方战机,建议使用多目标攻击。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部分,帮助第二攻击编队解决补给平台和周围的炮台(当然,敌人的战机也不少)。

游民星空

快要消灭敌人的时候,敌方一群炮艇和运输编队会企图逃跑,不要放过大小目标,全部消灭,可以接续Flux,持续用多目标锁定搞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