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来到如图位置,这里还藏了 3 个人解决他们后开箱子,有许多 BP 奖励。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任务目标,此时鲍里斯来电说敌人有支援(地图上也会出现绿色任务地点,玩家可已选择去或不去),敌人是两架直升机,打法不变,只是多注意不要被夹击。

游民星空

  解决后来到如图位置开门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场景,对话后即可继续前进,走到尽头会有铁栅栏,砍开它即可进入工厂。

游民星空

  进入工厂,出现敌人,是一群小机器人和两个杂兵。小机器人的攻击就是粘到雷电身上自爆,交替连按 A/D 即可挣脱。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砍碎图中风扇进入工厂。

游民星空

  工厂内部有监视器,注意躲避其镭射线(从这里开使到打 BOSS 可以完全潜入),被扫到会有敌人出现。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打开侦查模式,会看到隐藏镭射线,之后用忍者奔跑冲过去,雷电会自动躲避镭射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