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R-03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紧张刺激的公路追逐,游戏开始

游民星空

  这里的敌人都是杂兵,有RPG的优先解决,其余的直接秒,之后会出现一个拿长剑的高级改造人,和之前的高级兵没什么区别,弹反秒之。解决之后继续前进,又会出来一群警察,继续秒。

游民星空

  清理完这片区域,刃狼出现,跟着它前进

游民星空

  刚跟到桥下,突然出现两个巨型机甲,虽然打法和上一关的小BOSS一样,但这次是两个,要小心对付。

  搞定之后,右上角地图又会出现4个红点,玩家可以去继续清理残余敌人。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绿色任务解锁,这次敌人增援是4个高级兵,没什么难度,松松秒。

游民星空

  之后即可来到如图位置,开门上楼,鲍里斯来电,通话结束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会跳出两个二足机甲,还有一群小机器人,小心对付,尽量弹反瞬秒他们,之后继续想着地图上的目标前进

游民星空

  在目标地点有5个杂兵,一个拿枪,2个拿RPG,2个拿盾,优先干掉两个拿RPG的,不然有被轰出窗外的可能,就直接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