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3,4秒后,地面裂痕会喷出岩浆攻击,站在没有裂痕的地方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之后,阿姆斯特朗可能会冲过来揍雷电,别以为他会有攻击间歇,速度做好防御准备。

游民星空

  4.火墙包围:阿姆斯特朗依旧手握火拳,之后砸地,本招无法防御。

游民星空

  从他砸地的地方喷出火柱并向外扩散,火柱移动慢,但是一段时间内不消失,碰上就会损血,所以切忌不要被它包围在小范围内,因为之后BOSS肯定是要冲过来搞你的,这样活动不便,无法躲避他那些无法防御的技能,没被为主的话,就做好防御准备,其次本招出招动作与火焰追踪一样,所以BOSS放招后才能做出相应应对动作,建议玩家看到BOSS举出火拳后就拉开距离,给自己一点反应时间。

游民星空

  5.抓取技:BOSS全身金黄,冲向主角,无法防御,看准时机,跳跃躲避。

游民星空

  6.爆气攻击:阿姆斯特朗双手交叉,全身冒火,之后爆出一股冲击波。

游民星空

  此招无法防御,远离BOSS即可。

游民星空

  7.蓄力攻击:BOSS蓄力砸地攻击,可防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