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DLC1:急流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本章的主角是山姆。

  首先,山姆的操作风格与雷电不太一样,山姆没有暗杀设定,所以只能一路无脑冲,而且同样是普通难度,本章的敌人比正篇的敌人攻击频率高,有时玩家只能一直防御,十分被动,而这样一直防御难免出差错,导致防御失败。

  再说如何应对本章嗑药敌人之前,先说下山姆的操作特点。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与雷电没什么不同,只是山姆的重攻击,即为鼠标右键可蓄力,按住鼠标右键即可,不然则为普通重击。

游民星空

  鼠标右键一般都在连招的最后一招按,所以根据连招不同,蓄力攻击也不同。

游民星空

  蓄力攻击时间为2秒左右,而且攻击力极强,高级兵身上的甲几乎可以一招全部击碎,不像雷电要一层一层打。

  现在,解决办法就有了。

游民星空

  山姆防御时较容易使出弹反,像雷电一样,可直接打晕杂兵,之后按X进入斩夺模式,对付高级兵或机甲,山姆用弹反可将他们打出硬直,之后蓄力攻击,对其造成极大的伤害,但弹反命中率低,因为敌人在中弹反前经常后跳闪避,玩家要多试几次。其次,既然敌人嗑药,那我们也嗑药,像敌人一样提高攻击频率,在敌人短短的攻击间歇里,冲刺攻击过去,之后还能砍两下,然后继续防御,如此磨掉敌人的血,打出硬直就蓄力攻击,这需要玩家高度紧张。还有,多拿血包,以备不时之需。

  总结一句话,玩山姆,节奏会比正篇还快,抓住攻击间歇,化被动为主动,打出硬直,蓄力攻击秒之即可。

  最后,说下山姆斩夺模式与雷电的不同。

游民星空

  山姆的斩夺模式与雷电一样,只是山姆在斩夺模式中可施展弹射拔刀斩,在斩夺模式中按住鼠标右键即可蓄力,最后松开即可,弹射拔刀斩轨迹不可改变,只能用W/A/S/D改变位置,注意。

  其次,山姆的奔跑不会自动越过障碍物,但山姆有二段跳

游民星空

  而且在空中按奔跑键还可以冲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