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电梯上先会出现一群杂兵,之后会有两个二足机甲。

游民星空

  搞掉之后,雷电追上了另一个电梯,上面会跳下来两个盾牌兵,之后会出现龙形二足机甲和机械狗。

游民星空

  全部解决之后,雷电乘坐的电梯被RPG击中,快废了。

游民星空

  这时玩家要等追上另一部电梯时,跳到另一部电梯上,但是会有小机器人捣乱,减慢电梯速度,清理他们,同时还要注意旁边的杂兵。

游民星空

  跳过去后,会出现一个锤子兵和一群飞行敌人,优先干掉天上飞的,他们可以方式导弹,神烦。

游民星空

  快到顶的时候,又会跳下来2个大猩猩。

游民星空

  全部搞定之后,即可继续前进,来到门前,开门进去即可见到小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的小BOSS其实是第二关和上一关的BOSS的复制品,他们招没变,所以打法不变,而且相比本体他们要弱,速度干掉他们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