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R-05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帅到爆表的CG,雷电从天上掉了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游戏开始,与鲍里斯对话结束后,会有几个高级兵出现,前方卡车上还有2个杂兵。秒掉他们。

游民星空

  余博士通话后继续前进,没走多远,会看三个二足机甲在巡逻,玩家可以暗杀他们提高效率。

游民星空

  解决之后,进入步行街,这里有一个锤子兵和4个拿RPG的杂兵,杂兵都站在2楼,解决掉锤子兵后他们就会下来,所以速度搞定锤子兵,不然会被RPG磨死。

游民星空

  解决之后,继续前进,这里有一群小机器人,解决之后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会有不少敌人,会出现一群小机器人,两只龙形二足机甲,两只机械鸟,优先干掉天上的机械鸟,之后再解决其余的。

游民星空

  来到路障处,暗杀掉前面的高级兵,下面还有2个杂兵和一个巨型机甲。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来到如图位置,劈开面前的路障,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直前进会看到一只大猩猩在巡逻,强烈建议暗杀,如果被发现,会有敌人增援出现。

游民星空

  清理完这里后,再劈开面前的路障,通过之后,即可进入剧情,之后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