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R-04

游民星空

  本章开始后,雷电来到建筑内部

游民星空

  经过上一关BOSS战,雷电可以在满能量时爆气,按R即可,在按一下即可回到普通状态。爆气时雷电全身变红,且普通攻击都可以切开敌人,有时一击即死,但会消耗能量,要注意。

  干掉前台的服务AI,敌人就会出现,这次还有两条机械狗。

游民星空

  全部解决之后,上楼来到如图位置,这里有许多RPG可以补充一下。

游民星空

  拿完到电梯旁,发现都锁了,此时敌人出现,数量很多。

游民星空

  不慌,到加特林前按F即可操作加特林扫射敌人,这里尽量别让敌人冲上来。

游民星空

  等抵挡一阵子,博士说电梯可以用了,此时立刻闪人,跑到电梯里,门就会关上,来到下一场景,或者把敌人全部清理掉再上电梯也可以。

游民星空

  出电梯来到如图位置,打开侦查模式,会看到三条橘黄色的线,那是面前这道大门的控制线,顺着它毁掉三个控制板即可解锁大门继续前进。

  这里我列出3个控制板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层有5个敌人,4个改造人,1个龙形机甲,干掉之后,再毁掉任意两个控制板,又会出现两个龙形二足机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