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如果用完了就用跳跃找机会近身砍它,等残血后,会出现走字,用奔跑触发动作。

游民星空

  雷电依旧踩着导弹近身,之后进入斩夺模式终结它。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前进,前面有不少杂兵,其中俩还有翅膀,优先解决那两个

游民星空

  结束后来到大门处发生对话。

  这时玩家有两个选择

游民星空

  1. 如图,劈开门锁,继续前进。

  2. 取得敌人 ID

  原路返回,有辆装甲车出现,干掉里面出来的三个人后继续前进,在差不多门洞的位置有个敌人

游民星空

  暗杀他,进入斩夺模式,如图,左手呈绿色,从如图圆圈处切过去即可取得 ID ,就可以回到门前操作电脑,否则失败,就只能用方法 1 了。其实绿色左手在游戏后期也会出现,是另一个收集要素。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又一波杂兵,还有一个高级版杂兵,只是甲比较厚,攻击频率较高,也没什么

游民星空

  解决后进门,一路往上爬,最后来到如图位置,逃过断裂处上楼即可进入过场。

游民星空

  过场之后,继续前进,前方区域有 4,5 个杂兵,还有两个二足机甲,不是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