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一直前进,来到日式花园,这里有两只机械鸟和两个杂兵。

游民星空

  解决之后来到如图位置拿取能量加成,就在正篇中雷电离开花园的门旁边。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正篇中雷电刚来到花园的地方,这里有两只机械狗和一个杂兵,小心对付。

游民星空

  向目标前进,图中秒个杂兵,来到电梯间,这里会出2只大猩猩和一队高级兵,注意防御好。

游民星空

  搞定之后,上电梯来到下一场景,之后来到如图位置开门,路上要干掉一个二足机甲。

游民星空

  进门发现就是雷电在R-04最后来到的实验室,直接奔去目标地点,不要管敌人。

游民星空

  到门前按F进不去,因为没钥匙,这时楼下出现不少敌人,全部干掉之后,钥匙会掉落。

游民星空

  同时还会掉落支线任务钥匙,捡起后地图上出现绿色任务,是去干掉两个巨型机甲,去不去看玩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