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开始BOSS战

  本BOSS出招:

  首先声明,本BOSS技能皆可防御,除了等离子炮,但是防御本BOSS技能都会损血,所以能躲尽量躲,躲不掉再防御。

游民星空

  1.重劈:BOSS放的第一招,两刀刃闪金黄,之后劈下来,能躲就躲,躲不掉就防御(本人没躲掉过= =)

游民星空

  之后BOSS会有硬直,抓住这个机会攻击。

游民星空

  2.双刃横斩:本招可躲,向袭来的刀刃奔跑过去,来到就会自动从刀刃中间窜过去

游民星空

  3.连劈:BOSS会用双刀交替连劈雷电,可以躲掉,但要高操,连劈之后,BOSS会再放一次重劈。

游民星空

  4.脚踩:BOSS转过身,用脚踩雷电,本招也很好躲,BOSS要攻击时,立刻闪,之后BOSS一直会在刚才雷电站的地方攻击,玩家站在一边看等BOSS硬直就行了。

游民星空

  BOSS踩完之后会有硬直,这时冲上去攻击BOSS脚部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