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R-01

游民星空

  本章开始,经过剧情,雷电霸气着陆,之后通过前方的楼梯即可道到路上。

游民星空

  来到路上之后,会有三个敌人,速度搞定他们后进入前方建筑。

  进去后鲍里斯来电,这类对话如果玩家不想听按 Z 可快速播放。

游民星空

  之后,按 1 切入侦查模式,即可看到目标位置,通过集装箱到二楼。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会发现楼下有个敌人,这里我说下: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在敌人上方一定距离或在敌人背后时,按 F 可执行忍者击杀,也就是暗杀,之后直接进入斩夺模式。

游民星空

  解决之后出门,对话后按 1 进入侦查模式,如图。

  这里有 5 个地敌人,其中 2 个拿有 RPG ,还有个人质,解救与否不影响剧情,只是个成就要素。玩家如果想潜入过去,建议从左边走,先摸掉楼上 2 个,再干掉其余的(我没走潜入线,所以具体的潜入过关方法本人也不清楚 = = ),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不管人质死活,直接杀过去。之后的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风格选择潜入还是硬闯,都不影响过关。

游民星空

  清理完成后,继续前进,出现二足机甲,它攻击速度慢,注意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其次,它有一定几率冲撞雷电,防御住后连按鼠标右键抵抗,之后机甲就会眩晕按 X ,用斩夺模式直接秒之。

游民星空

  有时机甲会全身发出金黄色,射出一条钩子攻击雷电,此招无法防御,躲为上策,若不小心中招,交替连按 AD 键即可抵抗。结束战斗之后,继续前进,又会有 2 台机甲和 3 个杂兵敌人,优先干掉拿 RPG 的,之后注意防御就没什么威胁了。

游民星空

  解决之后到如图位置按 F 开门。

游民星空

  进去后出现对话,说前面敌人的电脑有情报,过去按 F 即可操作,这其实是一个收集要素,收集之后可以解锁新的 VR 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