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本BOSS出招

游民星空

  1.连踢:BOSS会攻击4下,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2.烟雾突袭:BOSS会扔颗烟雾弹,之后从各个方向袭击雷电后迅速消失,重复好几次,看准按防御即可(最后一次是一套连击,注意,之后烟雾会散)

游民星空

  3.背踢:BOSS会踢飞主角(防御住的话就没关系了),之后会跳上来继续攻击主角,及时防御可以免受进一步伤害。

游民星空

  4.回旋腿:注意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5.连击:注意防御即可。

游民星空

  6.空中突刺:BOSS会跳起,之后快速突刺下来,注意跳起时准备防御。

游民星空

  7.扔载具:BOSS会用磁力把飞机或装甲车扔向主角,看准时机进入斩夺模式切开载具即可,BOSS每回扔两次,扔的数量一次比一次多。

游民星空

  扔完之后,BOSS会进入无敌模式,BOSS的身体会随意分开,雷电砍不到它,并且BOSS的部分技能距离会加长。

游民星空

  BOSS无敌后,玩家要对其施展弹反,即可进入斩夺模式,斩击BOSS脑袋,BOSS身体会碎掉,算是个硬直,重组后BOSS无敌效果消失,可继续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