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1-15 18:35: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3. 扔小机器人: BOSS 在失去武器时,会到处找小机器人补充手臂武器,这时 BOSS 有几率把不要的中间部分砸向雷电,注意防御。

游民星空

  4. 甩鞭攻击:顾名思义,攻击距离远,注意防御。

游民星空

  5. 车轮滚滚: BOSS 会边移动边旋转攻击,并持续很长时间,注意按防御的方向。

游民星空

  6. 全方位攻击: BOSS 会把鞭子轮一圈,形成全方位攻击,防御即可。

  接下来是流程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BOSS 与雷电在平台上战斗,除了注意 BOSS 外还要注意小机器人,等 BOSS 掉了一定的雪时, BOSS 会抓住雷电的脚,这时进入斩夺模式,砍断 BOSS 武器,雷电会踢飞 BOSS ,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雷电与 BOSS 在官道上对决,这里 BOSS 会砸地攻击,注意防御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