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任务、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4-06-28 14:3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3关-哈法雅隘口(1)

展开

第3关-哈法雅隘口(Halfaya Pass)

  收集品-16

  战争日记:9

  狙击手藏身处:3

  远距狙击:1

  纸牌:3

  支线任务-3

  1:消灭前来视察的将军

  2:破坏汽车调配场

  3:破坏通信

  除此之外,本关中刺杀前来视察的将军还可以达成“雷恩的末日”(End of the 'lein')成就。

  【剧情】

游民星空

  “传染病计划”,这就是奥埃西斯的情报所说的东西,瓦伦在非洲的秘密任务。我本来寻求答案,却一无所获。我的命令是听取线人的情报,来填补我们信息的空缺。问题是他被关在北边的集中营里,哈法雅隘口是前往那边的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我搭乘远程沙漠小队的战车赶往那里,前方的德军营地里配备了88高射炮和重型机械库,我们在重型火力交锋中毫无胜算,所以我只有先解决掉他们的火力点,帮助沙漠小队推进。

  这条路满是狭窄空间和近距离战斗,我得在后方布置些地雷来掩护撤退,他们不会毫无原因的称它为“地狱火之路”。

主线:探索山中据点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往前过木桥,沿着右边的小路进入沟堑,右转有处掩体里有德兵,背后暗杀。

  收集品:战争日记(1/9)(轴心国行动:安全考虑)

游民星空

  回到沟堑继续行走,走到如图位置。

游民星空

  攀爬到右侧的石径,在石坳里有篝火和栖身地,从地上拾取战争日记(1/9)(轴心国行动:安全考虑)。

游民星空

  沿沟堑继续行走,望见一只大水车,左转又见一掩体,解决掉背对的敌兵。

游民星空

  由掩体这里往右过木桥,望到前面有座土黄色的锥形塔楼,这里是村庄的入口。此时完成主线“探索山中据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