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任务、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4-06-28 14:3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6关-凯塞林隘口(2)

展开

支线:摧毁迫击炮(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这处山崖,往右方能望到第二座迫击炮,在迫击炮的旁边有三只铁桶,中央露出红色的油桶,狙击那只油桶炸毁迫击炮。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这里的狙击点,清除山谷中任何可见的敌兵,大致四五名。

  收集品:狙击手藏身处(2/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潜行到如图位置,前方是一座神殿遗迹,在它的左边有条上行的坡道,沿着它没跑多远,右边一道石崖,这里就是狙击手藏身处(2/3)。

  由这处狙击点清理神殿遗迹前的敌兵,注意要配合飞机引擎的掩护,并避开巡逻的装甲车。

主线:找到安全联合处的位置线索

  收集品:战争日记(2/8)(给瓦伦的便条:我不在的时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到神殿大堂,在一张桌子上拾取战争日记(2/8)(给瓦伦的便条:我不在的时候)。

  收集品:战争日记(3/8)(轴心国行动:危险的野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神殿赶到如图位置,这里有间墙面是浅绿色的小屋,进去拾取战争日记(3/8)(轴心国行动:危险的野心)。

  收集品:战争日记(4/8)(给马丁的信)&战争日记(5/8)(给瓦伦的便条:安全汇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山道继续往南潜行,躲避巡逻的装甲车,来到如图位置是一间民居,里面有两只补给箱,从墙角的箱子上拾取战争日记(4/8)(给马丁的信)。

游民星空

  杀掉附近有星星标记的军官,搜尸取得战争日记(5/8)(给瓦伦的便条:安全汇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