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任务、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4-06-28 14:3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第7关-蓬杜法赫机场(1)

展开

第7关-蓬杜法赫机场(Pont Du Fahs Airfield)

  收集品-16

  战争日记:9

  狙击手藏身处:3

  远距狙击:1

  纸牌:3

  支线任务-4

  1:消灭控制塔里的话务员

  2:释放囚犯

  3:杀掉通信兵来切断敌人的增援

  4:摧毁炸弹仓库

  若能同时摧毁三座炸弹仓库,则获得“一石三鸟”(Three birds, one stone)成就。

游民星空

  注:本关的远距狙击达成需要射中600多米外的敌人,初始使用的M1式加兰德步枪的性能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在关卡前的装备配置里选择已解锁的武器中性能最好的狙击枪,笔者现在用的是莫辛纳甘(迷彩)步枪,它的优点是具有很高的瞄准镜倍数,适合远程狙击,尽管后坐力高,瞄准镜稳定性不理想。

  【剧情】

游民星空

  看来瓦伦在非洲的任务是开发一种巨鼠式坦克,真难想像,他们装配成功的话,它会有何等的毁灭性力量。此时的战争形势发生的变化,同盟国夺回了图卜鲁克,并削弱的瓦伦的补给线。瓦伦迫切的想要在失去希特勒的青睐前完成巨鼠坦克。

  那种紧迫感加上盟国的情报支持,我们找到了坦克研发设施的位置。这将是最后的一次出击了,在沙漠突击队的帮助下,我要前去关闭机场,并完全切断瓦伦的补给线。

  计划如下:我将从机场的西面进入,然后在南门附近作好准备,等沙漠突击队开始攻击的时候,我将提供火力掩护。等敌军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大祸临头了。

  摧毁通讯塔并切断增援应该是个明智的办法,不管如何,动静肯定小不了。

主线:获得访问燃料库的网络权限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主角在机场的西南角,沿沙坡下去,避开巡逻的三名士兵往北方潜行,沿着木板围起的沙沟。由如图的沙坡上去,那边有两间大型机库。

  收集品:战争日记(1/9)(生存笔记:沙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进到南边的机库里。进入机库往右转,桌前站着一名士兵,由背后处决之,从桌上拾取战争日记(1/9)(生存笔记:沙暴)。

  收集品:战争日记(2/9)(给马丁的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进入北边的机库,几名敌人站在货架间很好清理。从如图的桌上拾取战争日记(2/9)(给马丁的信)。

  收集品:纸牌(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沙沟继续往北方行走,途中烤火的敌兵可以远远避开,走到如图位置有处篝火,从旁边的木箱上拾取纸牌(1/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