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任务、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4-06-28 14:3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5关-锡瓦绿洲(5)

展开

  收集品:战争日志(8/9)(轴心国行动:战斗中失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暗杀掉三名士兵,由前面的楼梯上去,进到左边的屋子,从担架上拾取战争日志(8/9)(轴心国行动:战斗中失踪)。

主线:搜索瓦伦的办公室

游民星空

  再进到右边的办公室,搜索文件档一无所获。这时听到窗外的士兵交谈,说有三名号称“三个火枪手”的军官,他们对瓦伦不满,其中的一个人今晚将带着瓦伦的笔记前往柏林向希特勒报告。

主线:爬到脚手架上占据有利位置

游民星空

  要爬的脚手架就是这个,位于支线“调查德军的补给箱”的房间上方。在爬脚手架之前,务必要将城里的敌兵清理干净。

主线:观察军官并标记目标人

游民星空

  三名军官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如何运送笔记。此时用望远镜标记三名军官,携带笔记的军官会有星星标记,接下来跟踪他就行了。

主线:在军官检索网络后杀死他

支线:使军官的死亡看起来是一次意外事故

  收集品:战争日志(9/9)(瓦伦的日志:顺利进行)

游民星空

  三名军官之中,目标人是随机产生的,并且他们检索网络的房间各不相同,并有不同的行走路线,所以要达成支线有三种解决的途径。

  其一:军官会踱到脚手架旁边调查,脚手架的顶端堆有沉重的石材,这时用手枪射击脚手架左边的油桶,坠落的石块会将军官砸死,上前搜尸拿到战争日志(9/9)(瓦伦的日志:顺利进行)。

游民星空

  其二:军官会停在一辆卡车后,俯身调查一只弹药箱,用手枪引爆它。搜尸拿到战争日志(9/9)(瓦伦的日志:顺利进行)。

游民星空

  其三:军官会停留在一辆满载着油桶的卡车旁,用枪引爆车厢里的油桶轰杀。搜尸拿到战争日志(9/9)(瓦伦的日志:顺利进行)。

主线:破坏掉装甲车IV逃出城镇

游民星空

  在解决掉军官并拿到笔记后,一辆德军坦克出现,它会环绕着一片民居巡逻。解决它的办法是多样的,在环形的道路上埋地雷,或跑到中央的民居找到一只火箭筒来轰,朝它扔手榴弹也可。

主线:消灭狙击手

游民星空

  摧毁坦克后逃到城北门,遭到德军狙击手的攻击。将两名狙击手消灭,和赶来接应的布劳尔会合撤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