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任务、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4-06-28 14:3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第1关-被围的图卜鲁格(2)

展开

主线:摧毁迫击炮或杀死炮组人员(4)

游民星空

  装备上消音手枪继续前行,找到第一个迫击炮组,两名炮手在那里填弹发射,后面的两名分散站立,由身后暗杀后面的两名(暗杀3/8),操作的炮手可用消音手枪解决掉,注意可以利用炮声来掩饰枪声,使敌人不能察觉伙伴受到攻击。另一种解决的方法是开枪引爆炮弹箱,将迫击炮和士兵一起炸成灰。

游民星空

  先不要攀爬前方的平台,往右找到一条山洞穿过去,来到如图位置。

游民星空

  等一名士兵踱到右边的箱子前,摸到身后处决。在对面的掩体电台前还有一名,同样解决掉(暗杀5/8)。

游民星空

  找到第二个迫击炮组,两名敌人在填装发射,还有一名躲在后方。摸过去暗杀后面的那个(暗杀6/8),余下的两名炮手用消音手枪射杀或引爆炮弹箱。

  收集品:狙击手藏身处(1/1)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迫击炮组旁边有座岗楼,如图,爬上去找到狙击手藏身处,空格进入。

  收集品:远程狙击(1/1)

游民星空

  由这个狙击手藏身处,狙杀远处阳台上的敌兵,完成一次远程狙击。

  收集品:战争日记(2/2)(控制心跳频率)

游民星空

  转身往北摸去,溜进左边的掩体帐蓬,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由背后处决帐蓬里的德兵(暗杀7/8),在旁边的箱子上拾取战争日记(控制心跳频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